在座皆算老友 碗底便是天涯
文章拒绝一切形式的转载
 
 

【也青|论坛体】真香预警!你青这到底是心太大还是JUST浪?!(上)

《真香预警!你青这到底是心太大还是JUST浪?!》

 

 

如题,楼主今天复习到头晕,打开知乎在情感类问题下面随便逛了逛,姐妹们来看看这ID是不是老青?这个题主的性别也是男……那这个正主是不是……

地址附上:救命!男朋友太欲我该怎么办?

 

1L

蛰你?这ID……

 

2L

老青什么时候有的知乎账号,刚才看了一眼注册时间这么早?

 

3L

看专业和擅长领域……我觉得板上钉钉了吧?

 

4L

你哪儿看出来的?我怎么没看出来?服装设计/五行八卦/两性心理……两性心理??????????你他妈逗我??????

 

5L

回楼上,青仔以前不是上过一个访谈节目吗?主题就是两性心理和思维模式什么的,青仔是嘉宾来着,本来其他两位主持人是圈内著名的铁嘴和毒舌,青仔被邀请的原因还有点儿奇葩,绯闻太多。

 

6L

对对对,那期没笑死我,本来我还担心青仔会被欺负,毕竟那两个主持人不积口德不是一两天,这些年他那些黑子们蹦跶的一个比一个欢,还不得借机落井下石?结果,全程吊打主持人。Wtmxs

 

7L

诸葛青:你们别挡着我手撕直男。

 

8L

Xtms,是这样。诸葛青:不是我针对你们,论对女人的了解,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9L

是,家里姐妹多就是了不起,他那年去泰国宣传,结果回国的时候就被扣小黑屋了,据说是什么东西忘记拿出来了还是怎么回事。

 

10L

我记得是给他姑妈带的防晒还是什么……还有一个熊猫充电宝……

 

11L

Dei,当时狗仔还拍到了一脸懵逼地在机场溜达的也总……老王能笑死我,大半夜拎着一袋子烤串,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香味儿。

 

12L

后来不是还自个儿吃起来了?烧烤就冰豆浆,非常养生。

 

13L

不是你们都在聊什么,我怎么都听不懂,所以现在确定是老青了???????他男朋友??????????不是吧?????????老子磕到真的了????????

 

14L

妈耶,好像真的是他了,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年他在XC站那会儿的马甲掉码那次了……也是叫蛰你。

 

15L

所以?破案了,老青没跑了,你们看那个强迫症一样的行文方式……简直就是个说相声的。

 

【救命!男朋友太欲我该怎么办?】

题主真不是来秀恩爱的,题主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才来求助各位知友——如何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舔舔舔!

我虽然知道他身材好,也在坚持健身,但是我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好啊啊啊!我俩第一天同居,他洗澡前忘记带上衣了,出来的时候我还在沙发上吃薯片,无意间瞥了一眼差点……

总之就是不肥不瘦!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的那种!然后我跑过去摸了一把!他还脸红了!怪我蹭了他一身薯片渣!

怎么办?可爱!想日!

穿衣服之前偷偷拍了一张!

[图片.jpg]

 

16L

我靠,他们这是热恋?前两周不是还传他和也总住在一个小区吗?破案了破案了!不仅在一个小区可能还在一层楼一个房间一张床!

 

17L

[图片.jpg]

绝壁是老青没跑,亮点自寻……右下角……

 

18L

我也的身材应该确实是那种……脱衣有肉的类型,我记得之前他还给一个小众品牌拍过一套图,虽然只露了一个肩膀和胳膊,但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啊……是很欲……

 

19L

我记得那张!Boy Friends的限量款!也总穿了一件黑色的运动夹克,里面是白色的紧身背心,只拍了他一个背影,但是夹克是半脱的!刚好是腰线往上!我靠了真的是宽肩窄腰……

 

20L

可是老青不是说他一直讨厌肌肉男的吗?尤其是胸肌夹硬币那种……

 

21L

也总不是啊!他穿衣服看着非常瘦……不信你们看《黑鸦》的定妆照……

 

22L

可是这俩人也合作过不少次了,怎么可能才看见LT……不科学……更何况绯闻都传了多久了?????

 

23L

绯闻那个不能算吧?他俩不是因为演了一部《爱在公元前》才火了吗?我还记得他俩都不是一番,但因为互动太rio才爆的。

 

24L

当年采访剧组的时候导演都说这俩小孩了不起,说完了一脸讳莫如深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也总一摸老青脖子他就卡壳!笑死,贼jb可爱!

 

25L

真的是,老王不知道什么毛病,那么大一个沙发,拢共四个人,一个主持,你手搁哪儿不好,非得搭在诸葛青后面,看着就跟全程搂过来了一样!

 

26L

就是搂着吧……后来提问环节摄像角度……看到老王的手指碰到了老青的脖子,然后正在口若悬河的老青一秒结巴。

可惜后来正片里这个镜头被掐了……找不到了

 

27L

卧槽……楼上是什么小可爱!!!!!!!!!!妈的这两个人这么纯情的吗????????

老王那个北京瘫我是能想象的!!!!!!!!!!!什么毛病啊老摸人脖子!

 

28L

反正每次我哥捏我后颈肉的时候我头皮都是麻的……

不知道狐狸皮捏起来什么手感……

 

29L

所以问题来了,这两个人是从那时就在暗度陈仓了?妈的够早啊……

到底是谁先撩谁?

 

30L

肯定是老青撩的也总啦,老王那么直男一个人,撩汉?不存在的!

 

31L

别逗了,王也当年艹的也是公子哥儿人设,粉丝滤镜就别硬套直男人设了……

 

32L

楼上黑子注意影响……他那不叫艹人设……他就是……

不信你问度娘……

 

33L

妈的,我才反应过来,老青这个渣男……他怎么好意思说他和也总第一天同居?明明一年前俩人拍戏天天住在同一间房……

老青说他那屋闹鬼……要找个阳气重的镇镇邪……

 

34L

他那部戏确实……命途多舛……

从定角开始就各种不顺,结果拍戏的时候还扭了脚,晚上拍完戏回酒店的时候还遭了贼……吓都吓死了好吗?你想想半夜回去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睡了一夜,结果发现有个人在套间角落里看了你一宿……靠……

 

35L

其实就是跟踪狂吧,只是官方为了减少负面影响才说是遭了贼……那条微博后来也被删了,所以才跑去也总房间里睡的……

 

36L

对男人过敏也是因为这个事儿吧?据也总说青仔跟他说这事儿的时候脸都吓白了……结果王也第一句话居然问他怎么没先跟经纪人说……笑死我吧王也你真是凭本事单身……

诸葛青是眼睛瞎了还是脑子坏了居然看上了你……

 

 

37L

老青怕不是那时候就芳心暗许了吧?人在遭遇危险的时候不都是下意识找自己最信任的人吗?显然经纪人不行,就是老王这人太直男了,告诉他你报警吧!结果老青可能就是来跟你睡的来着!

 

38L

37哥你CP脑能不能醒一醒,遭遇stk这么可怕的事儿老王叫他报告公司报警有什么不对,这年头怎么萌个cp把脑子都给烧坏了……

 

39L

排38,不过老青看上老王真的不是因为老王看起来比较能打吗?武替出身啊姐妹们。

 

40L

我也觉得……老青太贼了,但是唯一一点确定的是……那时候老王在他心里地位就不一般了……我他妈现在都开始脑补一出单恋苦情大戏了……钢铁直男,惨惨老青QAQ

 

41L

没有我诸葛青掰不弯铁.jpg

 

42L

不不不,我也虽然有时候比较钢铁直男,但是不是那种直啊!他他娘的是直会撩啊!还是撩而不自知!有一次老青貌似是得罪了一个金牌编剧,结果被那个编剧买通稿全网黑啊,也是他平时有点高调吧,长得太好看也遭人恨,据说也总一句话就刚的那个编剧撤了通稿……

 

43L

他抄袭啊……

也总那阵好像是封闭训练还是什么的,断网,结果一放出来就看到老青被黑这事儿,当时还有人骂他俩塑料兄弟情,怎么麦麸的时候恨不能昭告天下,老青一被黑他就没影了。结果隔天老王自个儿微博大号发了个抄袭的调色盘和这人买通稿的证据……告人诽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我至今还记得那个表情包。

[我王也,佛系混圈。号子麻烦蹲一下]

 

45L

唔,他真的是耿直boy,当年那个通稿不是拿老青遭遇stk那事儿开涮他才生气的吗?平时是真的佛……

 

46L

我们这楼的主题不是肌肉吗……你们能不能回归主题了!

 

47L

主题就是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老青这等于变相发福利吧……毕竟也总出道十年了,我可没见他脱过……

 

48L

要么就是穿着衣服要么就是乌漆嘛黑像从土坑里爬出来似的,你不说我都没发现他这么保守?

 

49L

不想走那个路线吧……毕竟也是武替出身,身材想也不会太差吧……

 

50L

但是老青身材也不错啊,你们怎么都不猜这个题主是老王……说不定是上错号了呢?

 

51L

醒醒啦,这么可爱的一定不可能是老王……OOC了

 

52L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你就是假粉,X出去,老王不吃薯片你不知道吗?

 

53L

他是真的不吃……

老青这个小可爱,不知道怎么回事,都二十好几的人了,对兄弟的认知还停留在下课了薯片一定要分你一半才算哥们的认知上。我记得公元前那个剧的花絮就是,老青坐在老太太常坐的那种小马扎上吃乐事,看到王也抱着保温杯接热水,把小马扎搬到王也旁边去给他分薯片,结果王也拿了一次性水杯倒了两杯茶告诉他少吃垃圾食品,对嗓子不好?

但是我一定要说!!!!老青一个一米八的男人!长手长脚的!!!!!缩在小马扎上吃薯片还要分人一半的样子!!!!!!!!!!!!!!!!!!简直要了阿姨的老命……

 

54L

问题是后来那袋薯片被老王给没收了……

笑死

这是什么小学生谈恋爱的剧情

 

55L

是的,老青说过这事儿,吐槽你也直男什么的,说他不会撩妹,什么多喝热水这种话都能说得出口。结果老王弹了他额头,说你忘了你发烧是怎么退下来的了?

 

来,让我给大家还原一下案发现场:

 

王也:你还好意思说,你十月份到内蒙雪山拍戏你不穿外套,冻感冒了还偷偷摸摸吃薯片

老青:吃薯片怎么你了?

王也:是没怎么我,也不知道是谁,跟女演员拍吻戏借位的时候咳嗽,你不知道我在水里泡着吗?

老青:嗨,不带记仇的啊你。那你倒是说说我高烧39.2°是怎么退下来的?

老王:我就该给你录下来,你当时非说要去参加革命,让我别拦着你。

老青:……这不是我,你怎么从没跟我说过……

老王:因为照顾你一宿回去我就感冒了……

老青:你一定是驴我,怎么可能?你衣不解带???照顾我??????物理降温??

 

妈的老青你在脑补什么?也总哪句话提过物理降温四个字……

智商都被薯片吃了吗?

 

56L

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和男人睡过敏的诸葛青吗?

求也总心理阴影面积……

 

57L

所以问题来了,老青究竟是怎么让老王知道自己喜欢他的?

我jio得这比我十连十个ssr都难啊……

 

58L

也总其实……一直都知道吧……不然怎么次次拍戏那么照顾老青啊?你觉得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照顾到那个份儿上还清白吗?

 

59L

为朋友两肋插刀,怎么不清白了,你把话说清楚。

 

60L

与其说照顾不如说是……调侃吧……

我记得有一次是拍摄花絮,老青教新人吻戏借位,偏拉老王作陪,结果新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就是学不会,你王直接拉过老青就上演了一个意乱情迷,吓坏新人。

其实并没亲上,全程贴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演完了楚岚和小师叔在旁边笑到岔气,因为他俩就坐在借位的真实一边……

 

61L

这画风我想想都觉得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也这脑子怎么长的,老青只是教人家借位不是教人家意乱情迷啊!

 

62L

问题是你别管多搞笑,老青脸红了啊!!!!!!!!!都没音儿了!!!!!!!跑去喝水了!!!!!!!!

 

63L

能不红吗……老王那个示范是要贴着的……虽然是没亲上……

 

64L

卧槽居然是贴着的嘛?????????????

我他妈??????????

老王你????????????????

腹黑?????????

破灭…………………………

 

65L

是楚岚的那个位置比较远,看不太清楚,不信你翻出那段视频慢放看一下,那个几秒钟的镜头我后来拉过,又请教了一下隔壁表演系的师兄,反正他说这个镜头没有真实接触肯定搞不出来的。

放弃吧,你王肯定是心术不正过。

 

他假纯。


TBC

02 Sep 2018
 
评论(12)
 
热度(979)
© 倾盖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