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皆算老友 碗底便是天涯
文章拒绝一切形式的转载
 
 

我的也青是神仙

我就是要在两条看起平行的直线中间寻求交集

即便后来他们轻装上阵,去往各自人生未来。

反正在我这里

他们是生死之交

是兄弟

也是知己

唯独不是这种智障官方搞出来的智障噱头

好好一对儿神仙cp


我这种垃圾写手撒把米在键盘上,鸡啄的都比这种低级趣味强百倍。


宣泄一下,最后,我要搞,我还能苟住。

 @商山想吃🔥🍠🍠 商山老师说她想搞老青都怪我

这能怪我吗?

不该怪老青过分美丽吗?

【闭嘴吧你】


20 Oct 2018

是真的甜!信我啊!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

我真甜,真的

专业背锅的无执道长:

也青全刀向合志终宣(之前TB被吞了链接重发一次)

这是一个没有HE的本子但它还是挺甜的真的

一人ONLY和cp场贩调印(非常重要,打算走场贩的请务必填写,填写过的不必二次再填)

预售链接

预售截至到11月1日,通贩only结束后发货!

Cp23会有场贩,具体请等后续摊宣。

定价为59R,购买附赠明信片x4,通贩前十送吧唧一套

(与隔壁《深夜报社》联动,一起买便宜六块钱)

名称:《竟渡河》

主催/排版/封设:无执
内封:浮熙 @赤条条...

20 Oct 2018

垃圾软件已经不足以满足一个戏精a的需求了,可惜没有两台手机供我精分。



下面请欣赏也青毕业大戏《真有假有》



诸位自当看个笑话,切莫当真



P1改梗,2-7原梗。



感谢观看。给丢老师 @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一个vip席位


老王说了:孩子我要,不就孩子吗,几个都行,只要你生得出来。

17 Oct 2018

不瞒诸位

我是一定要搞到老王的。


立字为据。

15 Oct 2018

【也青】All in my mind 23

*差不多还有一章就完结了,忘了前面的去合集里找。


Chapter 23


北方的夏天温差很大,即便是七八月份,到了夜里仍旧免不掉一出机场就被冷风吹个透心凉的下场。

诸葛青哆嗦着往王也身上贴,冰凉的指尖攥着王也手腕子,手心底下的腕子滚烫炙热,像个天然的暖手炉。王也嘬着牙花子叹气:“飞机上就让你穿外套,万万没想到你为了能少穿件衣服把外套都托运咯,怎么没冻死你呢?”

诸葛青扫了王也一眼没吭声,在飞机场问空姐要了一条毛毯盖着,一路上昏昏欲睡,但狭窄的座位和吵嚷的空间并不是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诸葛青其实只是假寐,所以他记得中途王也打开过一次遮光板,又为他掖了两次毛毯,将他裹成了一个蛹。...

14 Oct 2018

我们明明就很甜!不信看试阅!不信看商山!

不要错过!

咕咕五:

一宣来啦!~
想要的话!不要错过w

无执道长:

也青全刀向合志终宣

终于搞出来,我变强了,也变秃了。

这是一个没有HE的本子

一人ONLY和cp场贩调印(非常重要,打算走场贩的请务必填写,填写过的不必二次再填)

预售链接

10.14 晚上九点TB链接生效(也就是今晚

预售截至到11月1日,通贩only结束后发货!

Cp23会有场贩,具体请等后续摊宣。

定价为59R,购买附赠明信片x4,通贩前十送吧唧一套

(与隔壁《深夜报社》联动,前十=竟渡河单本购买+...

14 Oct 2018

lof这个破网速我绝望了,有隐藏碧玉,是的,楚岚那个可爱的同桌的是小师叔

13 Oct 2018

【也青|论坛体】诸君,我前排坐了两个死Gay佬!(下)

我是个大活人啊!就算是单身狗也是个活人啊!

这么隐私的事情你们小两口偷偷地做不好吗?卫生纸这种(事后)东西不能自己准备一下吗!

你会问邻居借吗!

会吗?!


25L

看楼主这个语气,你是暗恋Q还是?


26L

不,楼主这个恨铁不成钢的语气简直就是在生气自己家儿子怎么这么不会拱白菜。


27L

我倒觉得像是自家闺女被猪给拱了的老父亲……


28L

老父亲笑死,但是Q怎么这么无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数睫毛也太可爱了吧!你没问他多少根吗?!


29L

A君真的不喜欢Q吗?都是gay佬的话不是很容易发现同类...

13 Oct 2018

我一定要来安利一下我们燕老师和顾老师!!!!

一级律师!!!!给我看!!!!!!!

12 Oct 2018

【也青|论坛体】诸君,我前排坐了两个死Gay佬!(上)

#也青|论坛体

#楚岚视角XD


诸君,我前排坐了两个死Gay佬!


如题,今天楼主一定要上来吐槽一下!

楼主前排坐了两个死Gay佬!整天秀恩爱不说还他妈要我一个单身狗回答各种各样的感情咨询!!!!!!!!楼主容易吗!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因为个子不矮所以一直坐在倒数后两排,后来班里来了一个转校生,比楼主高那么一点点吧,但是当时楼主觉得东西搬来搬去的太麻烦,就没跟他换座位。所以他坐我前排,哦,忘了说,我180他182,也就差了一个鞋底,而且我那前座是个北京瘫,日常瘫着,所以不挡视线。

因为这个故事离奇曲折又有点长,让我们暂且称呼这位182转校生为少年A...

11 Oct 2018
1 2 3 4 5 6 7
© 倾盖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